跳到主要內容

【賀!!】本中心榮獲112年度環境教育評鑑優異單位

類別 訊息公告
名稱 【賀!!】本中心榮獲112年度環境教育評鑑優異單位
開始
日期
2023-11-18 00:00:00 結束
日期
2024-11-17 23:00:00
主辦
單位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說明

注意
事項

自105年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以來,南區氣象中心結合自身的氣象專業以及全臺最早的氣象古蹟原台南測候所,發展氣候變遷、氣象觀測、文化資產、防災教育4大主題環境教育課程,是國內少數以氣候變遷為主題的環教場域。

除了環教課程,我們也積極拓展多元的活動形式,例如:疫情期間舉辦線上兒童夏令營,讓學童停課不停學;在場館內建置實境解謎,讓民眾在遊戲中學習。我們更進一步走出場館,將優質的內容帶給更多民眾,例如:開發微型展示教具,並參與臺南市博物館節活動。

11/18國家環境研究院於台北中山堂進行頒獎典禮,由氣象署馮副署長及本中心謝主任代表受獎。

評鑑獲獎,是對我們莫大的肯定!
在氣候緊急的時代,我們將秉持百年來的天氣職人精神,將守護環境的意念傳遞出去!

上架日期:2023-11-18修改日期:2023-11-29下架日期:2024-11-17

瀏覽人數:550